關於我們

公司沿革
  • 1982年
    由董事長黃育寬先生創立,是目前國內最專業的全自動直線切斷機製造廠,為提供客戶高品質優良產品
  • 1998年
    率先同業取得 CE認證
  • 2000年
    取得 ISO 9002 品保認證,於2002年升級為ISO 9001
  • 2016年
    由SGS認證的CE和ISO升級認證,雙雙取得證書

中育直線切斷機的作業範圍,線徑由0.45mm~18mm,切斷長度從5mm~6M,品質穩定精良足堪傲視業界。中育企業多年來從不間斷研發,取得國內外10餘種新型發明專利,以高精準度獲得業界的優良口碑,以高銷售業績展現出實力,多元機種行銷全球。

經營理念及未來展望

中育機械企業有限公司,秉持著精益求精、提高產品品質、功能與競爭力前提上不斷努力,並以友善地球的概念為訴求變更機器為綠色大地色彩,以40年的專業經驗為客戶做最完整的規劃設計,目前PLC、NC電腦化機種,正積極生產進行中,研發設計目標期望達到操作簡單化、品質國際化,努力節省客戶成本、竭能滿足客戶需求,在全體同仁齊心協力之下創新改革開發,每部機器出廠之前皆經過專業工程師嚴格把關品質、功能測試,期盼在我們努力之下,中育直線切斷機的技術層面做最大突破,期貢獻業者使得到最滿意的服務。

開創國際新紀元

在日新月異技術精進的21世紀順應潮流達到(ISO 9001) 品質管理與品質保證技術研發的國家標準,產銷世界水準的直線自動切斷機,投入世界經濟活動行列開創「中育」 新紀元。

中育榮耀

ce-1 ce-2 ISO SGS-ISO9001